目录-X

用户名首字首字母为X的作者

许大脚

主页:https://xudajiao.lofter.com



【楼诚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双向暗恋

【楼诚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信仰

【蔺靖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楼诚衍生――蔺晨 萧景琰

【谭赵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楼诚衍生――谭宗明 赵启平

【楼诚/谭赵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醒来觉得 甚是爱你

【蔺靖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红了青砖,湿了黛瓦(1)

【楼诚/谭赵/蔺靖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故事与人生

【楼诚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当他们老了

【蔺靖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下篇预告及蔺靖脑洞段子 

【楼诚/蔺靖/谭赵/凌李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相处方式 

【楼诚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【短篇脑洞而已】

【楼诚】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 楼春


【楼诚】吵架


【楼诚微台丽】巴黎恋人(一发完超短,夫夫的日常不要脸生活)


【谭赵】幸福不是情歌【一发完】


【楼诚/蔺靖】生日【短篇一发完】(修改)

 

【楼诚】小幸运(1)【短篇】

【楼诚】小幸运(2、3)

【楼诚】小幸运(4)(上)


 【蔺靖】上元灯节【短篇一发完】(虽是老梗但不是老套路,欢迎点进)


【楼诚】灵魂相认 上篇


【蔺靖】金陵日常之 春

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【风镜】新的一年


【凌李/谭赵/庄季】年会【短一发】(清明节贺文)


【庄赵】同居日常(片段一)


【谭赵】同居前要做的那些准备(短一发完)


【谭赵】誓言要许给最爱的人(短一发完)


【谭赵】脑补小段子


【谭赵】我不想你(甜一发完)

 

【谭赵】先婚后爱梗(1)

【谭赵】先婚后爱梗(2) 

 

【楼诚】一段话虐梗

 

【谭赵】小段子(1)

【谭赵】小段子(2)

【谭赵】小段子(3)(含微庄季)

【谭赵】小段子(4) 


【多cp】你的爱人说/做过的让你最感动的一句话/一件事是什么?


【贺陈】关于未来(小段子)


【多cp】如果要亲吻爱人的某一处地方,你会选择?


【贺涵x陈亦度】传闻(短一发完)


【楼诚】深夜情话


【谭赵/贺涵x陈亦度】记一次醉酒(短一发完)


【楼诚】回忆


【谭赵】人间欢娱(一篇不像PWP的PWP)


【谭赵】悲观与现实


【凌李】回头


【凌李/微谭赵】周末生活


【谭赵/凌李】先入为主


【贺涵x陈亦度】某著名杂志的采访(一)(不定期更新)

【贺涵x陈亦度】某著名杂志的采访(二) 


【蔺靖】落花时节又逢君


【谭赵/微庄恕x陈亦度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小别胜新婚的谭总使没使劲


【楼诚】上班时间(小段子)


【谭赵】脾气(小段子)


【楼诚】陪你哭


【谭赵】嘴甜?人甜!


【谭赵】【凌李】新年的一天

 

【谭赵】体面(上)

【谭赵】体面(中)

【谭赵】体面(下)


【庄季】你……你缺不缺一个爱人?


【凌李】胜任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